我只是一个任性的吃货

开心地换了个头像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要做一个有坑品的人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Repo】Mon Frère

hhhh阿初你这仇恨拉得~不过饼干居然没碎!!想当年我也是被扣过卷面分的人啊(¬_¬)

初冬の碎碎念:

大家好,这里是初冬的小号,大号捞一发→Two_NO.1の初冬


终于收到了47宝贝儿的MF!撒花~~这里 @第二年 


看到都已经有GN指出错误还有询问曲奇的我。。的我。。这两天即使三次元忙着。。偶尔刷一发LO还是如此心痛着!!QAQ


H市XS区的风总是分外地喧嚣,在取快递的途中看到门卫室那边立着的遮阳伞被吹断了杆。。看到此情此景不厚道地笑出来的我,笑完之后发现嘴里都是沙子。。我们区今天也是名副其实地下着沙【咦?




================下面进入正题==============


包装萌萌哒呀~听说47为了这个操碎了心【抱住


曲奇饼很好吃啊哈哈哈哈!趁着没吃撸了发照片~






本体和别册都棒棒哒~虽然我还没全部看完,但是觉得纸张也没有很薄啦~(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有点色弱?我看着本体明明是黑色的字啊?咦?)









背景设定稍微改动了下,再一次看勇士翔翔还是觉得那么萌hhh!楷哥果然变黑了hhh,但是怎么这么苏呢!嗷嗷嗷!再看一次还是好饿哦【咦?


总之虽然没能二刷完毕但是迫不及待的我!来!放!Repo了!别册可是18R呢!【脸红




拿到了特典好开心hhh!







最后的Free Talk是肿么回事啊!为什么会是我说H漫的内容啦!这样看起来像是我画的啊喂!明明不是啊!我这么纯良!


漫画明明是多串画的!【指





渣拍摄【手残不是病,残起来要人命


顺便请忽略背景。。。




最后私信蹭个tag,真的是傻白甜温暖的文~~~【翻滚~


欢迎大家去视奸47的博客→第二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最后请让我大声呐喊【咦?


47的字好棒好好看啊啊啊!!!


多串好萌啊啊啊!!!


糖糖糖!!!甜甜甜!!!喜欢喜欢!!!


书签超级超级喜欢啊!!!


包装袋的印章好棒啊!!Q头萌萌萌!!!






【以上是痴汉初冬的全部发言】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)